炭烧小吹

杂食动物。

《非典型ABO》

非典型性abo

*有孕期 避雷

*有私设

本来只想写个短短的和小朋友初次见面

但是太想看撒娇的吴勋辽。

威士忌酒✖薄荷清茶

两个小哭包

 

 

-1.发情期-

吴世勋在首尔初雪的第二天迎来了许久未至的发^期。Alpha的发^期周期原本就长,总的算来这也不过是他分化以来的第三次,之前的两次发^期来时他还未成结,依靠着抑制剂也倒可以勉强度过。

但现在不一样了,Alpha有了自己心爱的Omega,他捧在心尖尖上的爱人,留下的结在他的身体里疯狂的叫嚣着,引着他的信息素疯狂的横冲直撞。他们高度契合的信息素混杂在一起,就好比是致命的毒药,无论什么型号的抑制剂都无法缓解他的难捱,唯有他的Omega,是如今唯一的解药。

想起他的Omega、他的宝贝,吴世勋心中泛起的委屈直直的涌上眼眶,Omega不过离开了不到十二个小时,家里的气味却好像要散尽了一般,他跌撞着打开了衣柜的门,把整个人埋进了属于Omega的那一半里去。吴世勋甚至呜咽出了声,他的哥哥还没有回来,留着他在偌大的房子里独自迎接令人手足无措的发^期。

再加上伴随着初雪而来的气温骤降,流感病毒在糟糕的情况之上又重重的添加了一笔。

那只叫Vivi的白色比熊犬在他身边着急的打着转,它很少亲近身为主人的Alpha,但现在不知道是饿的,还是真的担心他,正学着他一样,从喉中发出一声又一声幽怨的泣音。

 

边伯贤一回到家捡到的就是这样一个可怜巴巴红着眼睛和鼻子,裹着他没穿走的、并不合身的大衣的Alpha,和Alpha脚边已经没有了力气的Vivi。

他的Alpha含着泪水的月牙眼直视着他,勉强的挣开缠着的衣物,伸出双手想要拥抱。

“哥哥…你怎么…才回家啊,”Alpha无比依赖自己的Omega,他已经哭哑了嗓子,眼泪像开了闸似得更加放肆,簌簌地往下掉,“不要把我一个人丢在家里呀,我好害怕…你快抱抱我,宝宝,你抱抱我吧——”

吴世勋说着就起身去探他还带着凉气的唇,边伯贤急忙撇开头,推开了吴世勋。

但是他高估了经历了半天折磨的Alpha的力气,吴世勋跌回到了地上,愣了好一会。

“唔——”以为惹得Omega不开心,他不敢再掉眼泪,只是狠狠的咬着自己的下唇,呼之欲出的嘤咽被压在了喉间,Alpha把自己又埋回了那一堆衣服里,声音里带着极易察觉的颤抖,“对不起,哥哥,你不要生气,我乖乖的、不要你抱抱了,你不要生气好不好…呜…”

但是他又想不明白,为什么他的Omega不愿意给他亲亲。委屈如同暴雨一般的倾泻,他哼哼唧唧的念着、伸手去拽Omega的衣角。

“哥哥…呜…你为什么不让我亲你…呜…呜……”

 

边伯贤看着他的Alpha,那双蓄着泪水的眼睛满是溢出来的委屈和爱意,在漂亮的脸庞上蜿蜒成了细流。

他从来没经历过Alpha的发^期,当即也有点无措,但吴世勋哭到发抖的身子没有给他过多的思考时间,边伯贤明白,他的Alpha只是需要他,仅此而已。

“我没有生气,”边伯贤蹲下来抱住吴世勋,亲了亲他红红的眼角,“你乖乖在家等我两分钟,我马上回来,亲亲你抱抱你,好不好?”

发情期的Alpha对Omega绝对的服从,他点点头,打了个小小的哭嗝:“那只有两分钟哦,哥哥一定……一定要快快回来。”

 

边伯贤揉了一把他的脑袋,转身捞起边上的Vivi。

他的Alpha发情了,不出意外的话,接下来的几天,他们都将没有精力顾及可怜的小狗。

边伯贤匆匆的敲响楼下一直很照顾他们的哥哥的门,简单说明了原因,从来不喝酒的哥哥接过耷拉着脑袋的Vivi,

嫌弃的用手掩住鼻尖。

“赶快走,你身上的酒味太重了。”

边伯贤刹的红了脸,他的Alpha就是他的烈酒,永远给予他最热烈的爱。

“那我走啦,这两天麻烦你了!”

 

刚走到家门口,就被一直守在门后的人抓了进去,吴世勋没有给他留一点喘息的缝隙,落下了铺天盖地的吻。

 

“三分钟,”吴世勋放开爱人柔软的舌尖,喘了口粗气,又亲了亲边伯贤的后颈,“哥哥慢了三分钟…”

“那为了补偿这三分钟——我接下来的一周都属于你。”边伯贤带着笑意看着自己的爱人,抬手揽住吴世勋的脖子,不再控制自己,清茶香气在二人的周身散开,与烈酒相融。

 

………(有点擦边球 评论见👌)


哥哥怎么这么好啊。吴世勋最后能记起的,只有哥哥全然信任交付给自己的模样。

 

慢慢适应后,边伯贤感受到不同于往日的舒服触感,这才慌忙的躲过吴世勋即将落下的一个亲吻。

 

“坏东西,你没带套——”

 

然后就被已经沸腾了的烈酒封住了唇。

 

 

一周以后,也正如边伯贤所料,他和吴世勋当了整整一周的连体婴儿,Alpha愿意每时每刻拥抱自己宝贝的Omega,一点儿距离也不能忍受。

边伯贤揉揉自己酸胀的小腹,看着身边已经褪去了精力的、毫不苦恼的Alpha:

“不是我的发^期,也没进到生^腔…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吧。”

 

接着便和他一同闭上了眼睛。

 

 

 

 

-2.小朋友-

边伯贤忘记了一件事:

他和吴世勋的契合度足足有94%那么高。

 

“毕竟你连分化都是被他诱着分化的,”亲近的医生帮他拔了手上的吊针,“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?”

 

边伯贤是在结束了舞台的工作以后在楼梯上忽然失去意识的,幸亏走在身后的朋友眼疾手快的揽住了他。吴世勋有个人的工作没有同行,只有一群人手忙脚乱的带他前往医院,经理人了解边伯贤相熟的医生,便送他来了这。

 

“宝宝已经十周了,现在看来一切正常,你的身体激素水平也维持的很好,”医生告诉把检查单递给边伯贤,“送你来的朋友已经通知了你的Alpha,他正在赶来的路上,我觉得这是个不错的消息,他们也觉得。所以大家都在等你亲自告诉他。”

 

边伯贤愣愣的把手覆上小腹,那里已经有了小小的一颗心,在没有人注意到的时候降落在了他的世界。他甚至没能发现它,直到现在,小朋友才颇有不满的向自己打了招呼。

 

吴世勋急急忙忙撞开门时带进户外的一身凉气,其他人退了出去,把空间留给他们。

 

他的Alpha总算是回到他身边了。边伯贤感觉鼻头有点酸。

“伯贤哥,你怎么了,没事吧?”吴世勋坐下来握住边伯贤的手,“突然就晕倒进医院,你要吓死我了。医生他怎么说的啊?”

吴世勋的头发被十二月独有的冷风吹得翘了起来,边伯贤对上他盛满着急而真挚的眼睛,终是落下了眼泪。

 

“哥你别吓我啊,到底怎么了,你告诉我啊”

 

“吴世勋,我讨厌死你了!”

边伯贤胡乱的上手捶了两下吴世勋的胸口,糊了把眼泪就往他的身上抹:

“我让你带套你不带,你就是故意的吧,臭东西、坏东西!你这要我怎么办嘛…”

 

 

“哥——”吴世勋攥住胸口的那双手,“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?”

边伯贤没有说话,看他因为不自觉瞪大双眼的模样,挣开了被紧紧握着的手,又反牵过去,拉着他、一同搭在自己的小腹上。

“虽然还什么都感受不到,但这里确实多了一个小朋友。我们的小朋友。已经十周了,是个很听话的宝宝。”他又红了眼眶,哽咽到:“我今天才知道原来它已经来了这么久了……我一点都不称职。今天还跳了舞,还好它很健康,不然我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”

边伯贤低下头不愿再去看他,只是把玩着吴世勋现下有些僵硬的修长手指。

 

空气凝固了好一会儿,Omega却一直没能得来Alpha的回应。

他实在没办法隐忍心里的委屈,任凭眼睛里的珠子一粒一粒落在胸前的衣物上。

“明明做错的是你、现在不愿意讲话的也是你,你既然不想要宝宝——”

我就要自己带着宝宝去你找不到的地方了。

 

他酝酿情绪,抬头做了个凶狠的模样,却错愕的看到自己向来稳重的Alpha悄无声息的掉下了好多好多金豆豆。

 

这一瞬间,边伯贤感觉回到了七年前,那个刚刚分化的十七岁男孩,在谁也不知道的94%契合度下陪他渡过了第一个发情期。年少的Alpha踌躇许久,直到脖子都红透了根,才操着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的小奶音,小心翼翼地问自己:伯贤哥,能不能让我成为你的Alpha?

边伯贤差一点就忘了,他的Alpha也不过是一个为了心爱的Omega而不停地催促自己成长的小朋友。

“真是的,吴世勋自己就是全世界最幼稚的小朋友嘛。”他凑上去亲了亲吴世勋的鼻尖,“那小朋友,你要不要和你的小小朋友正式的打个招呼呀?”

 

“要。”吴世勋吸了吸鼻子,声音里的奶气却是一点也没消。

“小小宝贝你好啊,我是你爸爸呀。是全世界最爱你爹地和你的人。”

 

Alpha把自己埋到了Omega的颈窝里,Omega的腺体因为身体的变化而变得丰润清甜。

 

 

“边伯贤,我好爱好爱你。”

 

 

 

Omega的信息素因为小朋友的到来多了一丝温润柔和,这也诱起了Alpha十足的保护欲。吴世勋不再愿意离开边伯贤半步,自作主张的推了原本定好的工作,甚至只希望他乖乖的躺在柔软的床上。

“今天电台的行程,”边伯贤挥来吴世勋凑上来的脸,“我可以和你们一起去的。”

“哥哥就好好的在家里等我嘛,外面好冷哦,而且万一你又被磕了碰了…”

 

“不行。”年长的Omega沉下了脸色,疼爱老婆的Alpha不得不妥协。

 

十一周大的宝宝还没有在Omega的腹前挤出一点弧度,吴世勋坐在一旁看着边伯贤挑出早就准备好的单薄外套,嘴巴越撅越高,在准备好一切之后,给他套上了衣柜里最厚的衣服。

 

“哥,这是我最后的倔强!”

边伯贤整个人被圈在吴世勋的怀里,体温隔着厚重的衣服在二人之间传递。

好气又好笑的应允下来,但心里确实实在地填满了幸福和满足。

 

 

电台的工作结束的很顺利,一一和工作人员道别后,他们打算先行离开。几个小时的功夫,大厅里已经挤满了长枪短炮。

吴世勋忽然对这些早已习以为常的闪光灯有些厌烦,好像不论怎么走,都会挤到他松软的小面包。于是他颇有些霸道的把边伯贤锁在自己的身边,单手护住那藏在蓬松壁垒下的宝物。

“没有关系的,”边伯贤侧过头对他小声耳语,“不用这么紧张啦。”

鼻息轻轻打在他的耳畔,逗着吴世勋不自觉的翘起了嘴角。

 

 

“那可不行,我得好好看着揣着小小宝贝的大宝贝呢”

 

Alpha在拥挤的人群里,用自己的膀臂为Omega筑成了一条道。

 

它不需要有多宽阔,也不用经得了多少人走过。

只需容下边伯贤一个人能够放心无畏的前进,就足够了。

 

 

-3-

“UtuberBaekhyun的各位粉丝们奔走相告啦!!”

“消失了三个月的视频博主终于要直播了!!”

“奶奶,你的关注终于更新了呜呜呜呜”

 

边伯贤坐在沙发上,最后调试了一遍架在前方的相机。

“你真的不要坐到我旁边来吗?”他看向站在对面紧张到焦虑的Alpha。

“还是…算了吧。哥,我现在好紧张啊”

 

略带安抚的捏了捏吴世勋的掌心,半晌过后,他最终点下了直播的按钮。

UtuberBaekhyun的百万粉丝在一瞬间都挤进了小小的直播间。

 

——

“三个月不见哥哥了,今天终于有新鲜的馅啦!!”

“哥哥是不是胖啦!”

“哥哥看我,我好想你啊呜呜呜呜呜!”

“awsl,家居日常也这么好看呢”

 

“大家好呀,三个月不见了呢。”

“没有呀,我没有消失嘛,ins story不是三天两头都有更新吗,每周自拍约定也有好好的完成呢。”

“好久没看到会动的hyunee了…哎呀,这个嘛…”镜头前的人扯出了一抹几乎不可察觉的微笑。

“对呀,我也很想念大家,所以决定了今天要来和大家见面哦。”

 

“其实今天的直播,我也想和你们讲一件事情。”

“虽然真的很舍不得,但是之后可能会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办法有外出的行程了…”

“是要去服兵役了吗…?不是哦,但是这么讲来也很抱歉,一直没和大家说过,其实我是不需要服兵役的啦。”

 

“嗯,其实是因为…”边伯贤停了下来,抬头看了一眼面前坐立不安的吴世勋,才眼里含着笑意地,饱含珍重的、真诚地说道:“因为,我得到了一份很珍贵的礼物。”

他接过吴世勋递来的、小朋友25周的检查单。

 

“我有宝宝啦。”

 

“虽然我知道,这么突然的告诉大家这个消息,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真的很难接受。但是这是我和重要的人们商量了很久之后的决定。”

“一路走来,你们对于我来说已经是和家人一样重要的存在了,所以这份喜悦,无论如何都想要和你们分享。”

 

“小朋友已经25周了,被它爸爸养的可好了,现在已经会在肚子里转圈圈了呢。”

这么说着,他自己倒是有点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。

 

“…小朋友的爸爸是谁?”

边伯贤望向自己的Alpha,清澈的眼底带着从未离开的坚定。

然后,向他伸出手。

“小朋友的爸爸,大家都想见见你哦。”

“…名字都还没有开始想呢,不过小名就叫啵啵啦,吴啵啵小朋友。”

 

吴世勋被哥哥牵着手,脸红到了耳根,先是把身体挤进了镜头,才磨磨蹭蹭的在他的身边坐下。

 

“…大家好。我是吴世勋。是边伯贤的Alpha、也是吴啵啵的爸爸。”

 

“背着大家偷偷谈了这么久的恋爱真的很抱歉,但是现在终于可以和你们分享这份幸福的心情了。”

“说是可以光明正大的秀恩爱…也没有错啦。”

这话遭来了边伯贤一记嗔怪的拳头。

 

 

“总之,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,以后的日子也要拜托你们一起走下去。放心的把伯贤哥交给我就好啦,因为他是我的宝贝,是这个世界上、我最最最疼爱的人。”

 

 

 

-不续-

评论(3)

热度(19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