炭烧小吹

杂食动物。

"如何挽回被我伤透了心的前任"后续

*吐槽体
*勋白
*第一人称边伯贤

最帅吐槽君:
2017/02/21 刚刚
"如何挽回被我伤透了心的前任"后续
【查看大图】

昂考生们好。

我来替我们家S交考卷订正哒。
我是之前"如何挽回被我伤透了心的前任"的主角B。
S是我对象,上次投稿颜值八分的小伙子。

首先要在这里感谢我们吐槽君和广大考生,多亏了你们,我和S才能够这么快的重归于好。
还要感谢我的神助攻D同学^^

和S吵完架后我在D家里借住了几天,忙着跑各种手续和签证,托了关系所以在很短的时间里顺利拿到了去E国的签证。S找上门的那天我其实还没有走,在公司做着扫尾的工作。不过回来之后D并没有和我讲,所以我并不知情。
大概是D太了解我了,如果在这个节骨眼上我碰到了来找我的S,我大概又会再一次的选择他而放弃出国的梦想吧。
所以我非常感谢D,让我拥有了我不想被辜负的未来,也是我期盼了很久的事情。
刚到国外的几个月真的很苦也很忙,忙着熟悉语言和适应另一个生活环境,白天要到大学里上课,晚上还要到语言学校,那段时间我真的就是和国内的朋友们都失去了联系。更不要说知道我出国的也只有D一个人。

所以没能欣赏到S先生找我找到发狂的样子真的有点可惜呢。

正如S所说的,在生活走上了正轨之后我才慢慢恢复了以前的社交,刚离开的时候我拉黑了S所有的联系方式,所以他每天给我发的私信留言什么的我也都没看到。
就在S投了稿的第二天晚上,我回家发现手机被D用鸡汤轰炸了,才知道我的S先生做了那么一件令我意想不到的事。
我几乎控制不住自己,想要立刻回到他的身边紧紧拥抱他。
但是我的理智最终战胜了自己。

不过我在不经意间发现了他的很多改变,这是在我意料之外的。
和S在一起的将近七年里,我可以很有底气的说,我真的付出了很多很多。曾经有朋友劝我,说和比自己小的人谈恋爱是一件很累的事,又况且为了他和家人背道而驰。
也不是没考虑过这些问题,但我总是更愿意安于现状。
天知道我到底有多喜欢他,喜欢到只要看到他的笑眼或者是窝在他的怀里数数他的睫毛,我都感觉所有迁就和坚持都是值得的。
但是大多时候我的负面情绪无法得到安抚和宣泄,日积月累,总会有爆发的一天。

所以如果能通过这件事让我们的相处模式有所改变,即使最后错过了彼此我也毫无怨言。
同时我也害怕着如果是我再一次飞蛾扑火。

我开始在我的日常里po出一些不是那么明显的小提示,没有告诉任何人我的小心思,我每一天都在期待,期待着S先生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。
不过,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除了D也再找不出第二个了,他把我做的一切都看在眼里,在S陷入瓶颈几乎想要放弃的时候伸手拉了他一把。

S先生来的那天,是我所在城市迎来初雪的第二天。
室外的冷空气压抑住了我蠢蠢欲动想要出门玩雪的念头,我坐在房间里听着窗外雪团砸在树枝上的声音。
同校室友从外面回来的时候带回了一身冷气,我把自己裹在毯子里直打抖。
"学校附近有个亚洲来的男生,到处在打听你,看起来有点狼狈。我担心是来找你麻烦所以——你怎么了?"
那种感觉大概不会再经历第二次了,那枚投到了广岛的原子弹在此时此刻落到了我的心脏和大脑。
我强迫着自己冷静下来,至少看上去不要那么激动。扯着嗓子想要和他解释,最终只说出了三个字:

"他在哪?"

积了一夜的雪已经漫过了我的脚背,踩到蓬松的雪堆里,险些趴到地上。迈着慌乱的步子,回头在雪地里看见了一串深浅不一的脚印。
我在学校周围找了一圈,快要急得哭出来的时候,恍惚间看到S的背影立在不远处。

心灵感应这种东西,不管你们信不信,反正我是信了。

S先生就像是忽然触电,猛地转过身,对上了我的眼睛。
我看见了他被冻得通红的脸,只穿着一件夹克,再没有其他的保暖措施。
我急的要跳脚,跌跌撞撞的走上去,用自己的大衣包住了他已经僵冷的身子。
只是我没有想到S先生居然哇的一声就哭出来了。
嘿嘿。

一年多没见,他好像又隐隐的长了个,身上已经不再有当初那股幼稚的气息了。
虽然不想不承认此时他的举动就像一个孩子。
抬手理掉他头发上的冰渣,他全身都是冷的,我心里疼的慌,牵着他到了路边的店里。
他抽噎着,拉着我的手,明明想说话,但一直抽抽的打嗝儿,什么也说不出来。
我心疼了一下钱包,然后掏空了钱包,给S买了新裤子和新衣服,严严实实的裹成了球。
"你怎么穿这样就出来了,E国有多冷你不会查查啊,诶哟喂我的天,都冻伤了,明天要生病了——"
出于本能的给他打理,就好像我们从来没有分开过。

我听见他含糊不清嘀咕着的话,在眼睛里打转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。
"我一下飞机就来找你了,我太想你了,不想离开你更久了。哥你再信我一次,我会对你好,会宠你,带你回家给爸爸妈妈认识,我再也不会弄丢你了…"
"我找你找了好久,他们都不愿意告诉我你在哪,D还骂我该…我有在努力工作,可以自己承担生活的所有支出——"
我们都在哭,我想打断他毫无头绪的话,但他不依,一直给我念叨着他这一年多来的生活。
他终于学会了不再抱怨而是动手实践,学会了收敛脾气和承担责任。

我的S先生找到我了,成长为更好的他来到了我身边。

我带他回了家,不出我意料他当天晚上就发起了烧。
安顿好他,我给D打了一通越洋电话,被唠叨了半个来小时,最后得到了"好好过日子"的祝福。

生病的S更像一个孩子了,他在梦里依然念叨着我的名字,掌心紧紧包着我的食指不愿意放开。
我就想啊,竟然是这样被他想念着。

睡了一周后他恢复了精神,他害怕我让他离开,每天都牢牢跟着我,小心翼翼的讨好着我。

"你没必要这样。"
"哥——"

"我们重新开始吧。"

然而他失落的仿佛垂下耳朵和欣喜若狂的样子我并不想让你们看见。

我有点担心他会说出"辞职来陪我"这样的话,若是如此我大概当场就会把他赶回国。不过S先生并没有让我失望。
"我得回去把我的工作处理完,然后申请一个小长假——你不准驳回,这一年多的时间裂缝太大了,我必须一点一点尽快的把它补好。你再等我一下,就一下下。"
我们家S的情话说起来真的溜溜的,甜死我了。

我在E国的课程还有两个月就结束了,我在国内找到了心仪的工作,准备回到S先生的身边了。

不过当我在打字的此刻,假期中的S先生正躺在我的身旁,他害羞,不好意思交这份考卷订正,那就由我来代交啦。
我才不会告诉你们他正在悄咪咪的偷看呢。

评论(7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